快一個月過去了..心裡的傷痛撫平了多少??
開著車騎著車滿腦子都是回憶
果然這個痛..真的很痛!!
其實我本來把這一個月的每一點一滴紀錄下來
但我自己會怕..很怕..
不是怕遺忘..而是怕..又..

謝謝很多親朋好友的幫忙與關心
真的..以現在的我..能解決的事情有限
有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才能短時間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對於那些還不知道的朋友們..
我很勇敢的告訴你們..
我的父親大人走了..他去另外一個世界去休息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親愛的女朋友..這個月也多虧了你..
也許在你面前的我..你一定會覺得..我好像很快樂..
老是喜歡玩弄你..也許從我們一開始就是這樣
我以欺負玩弄你為樂..好像是這樣吧@@
其實..也許這正是我忘掉悲傷方法吧..
所以阿..真是委屈你了唷
這幾天你在家表現的很好..辛苦你了..
你也知道我們家人丁單薄..能多一個人陪媽媽總是好的
希望你不要生氣喔!!也快要一年了呀..
這一年來走的還算平順
感覺就跟一年前在一起沒什麼兩樣
你還是很關心我..愛我比愛你自己多
未來的日子還是請你多多觀照囉

加油..還是要在加油
人的眼睛長在前面..就是為了往前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