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屏東了..很艱辛的一趟路..結果是這樣
只能說遺憾..心中的不捨..痛的我無法言語
未來的路該哪..甚至..該怎麼走下去
一個人在台北茫然的走
上TAXI往機場..24小時來回
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東西
生活的重心因為你離開而蕩然無存
我到底該怎麼辦??
真的累了..好想就停在這裡停止前進
好想睡著之後就別醒來
好痛...好痛...

東西不想你寄過來是怕媽媽亂想
因為在他心中你一值都是個好女孩
如果你寄下來也許會讓他覺得你太無情或絕情
所以我才想請你先留著好了
你..要記得吃飯..出門穿暖一點
要好好的過日子..沒有我一樣要堅強
還有..身體要保重..別常熬夜..
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你的誰..
只希望..曾經擁有的東西
是最美好的回憶..是最棒的叮嚀..
這一段路..很謝謝你..
當個朋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