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短暫的回家,結果是惡運的開始,剛準備回高雄就開始下雨,還好一路上雨都不大。到高雄停紅燈卻被兩個學生妹撞,還好我跟小紅都沒事,只是很不爽沒來由被撞!回到軍中執行長集合,我不敢進去只好偷跑睡覺去,後來他問我好點沒,這一聊竟聊了三小時,最後還請我喝飲料嗑瓜子,一把之後又一把,都好幾把啦!11點半才放我回去睡@ @ !唯一好處以後我請假他都會准,他說我看起來挺乖的,就算偶爾請假出去和女友聚餐也可以,這種話應該早點說嘛,總之茶喝太多害我睡不著,現在好想睡喔,他說上哨偷睡沒關係算他的,最好我敢醬說啦,執行長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