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鮪魚中肚肉300圓

用綠色的盤子點綴著
                                                                               
轉阿轉阿拼命轉 

沒來由的心情

依稀隱約地知道阻礙我踏出腳步的那股心情

想去到有點遠的地方 

那裡沒有人認識我

前往到那樣的一個世界過日子
        
                                                                       
輕輕和著你的旋律 

我所奏出的音樂

帶著入口即化的想念滋味 

此刻 

看見的是未知


                                                                               
迴游在海底 

當我抵達時不禁為痛苦而哭泣

遇見妳之後帶給妳幸福就成了一種快樂
                                          
我問妳

在不知不覺裡

我的雙頰泛起了淚珠

妳以為這是為什麼
               

                                                                
輕輕和著妳的旋律與步伐

我也開始翩然的款擺起舞

淋浴在最美的燈光下 

此刻我在綠色的盤子上
                                                                                
啦啦啦啦

勇敢地走上去 

那閃亮的舞台

此刻

看見的是未來



而幸福

就是當妳說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