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失去記憶

我的記憶在秋天的九月二十三消失

所有妳的事情都能夠忘記

要不然在這樣下去

就算可以穿過十字路口

卻怎麼也走不到盡頭



以為閉上眼睛就不會再想起

天氣應該是涼涼的

卻仍舊是放晴還會下雨

還是會痛

沒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妳也不同

也許妳眼中只看見另一人給的感動



現在在做什麼呢

你也在看著嗎

這片被染成橘色的天空

這會變成朝陽的夕日

不管是含著淚的夜晚

還是期待天亮的日子

都令人無法忘記

因為那是支持著現在的我的寶物

即使分離兩地也能感覺

你的溫柔

所以不管身在何方

都已不是孤單一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不會沮喪

這樣的告訴自己



天空與海重疊

就像那個島一樣

即使分離還是能溫柔的

融合成同樣的顏色

那就是互相依偎的羈絆
                                                                               
知道什麼 不知道什麼

時而停滯時而前進甚至後退

既有自己跌跤的時候

也有為了拉別人一把而滑倒的時候

喀拉扣嘍地 又再度擴散

喀拉扣嘍地 又再跌倒



輕輕的把手放在胸前

睡不著的夜晚

也許能在夢中再度相見

聽得到那首搖籃歌

成為我動力的羈絆

朋友的聲音在耳中迴響

眼淚模糊了雙眼看不清楚街道的模樣

現在 GET UP往上看

同樣的天空絕對不孤獨

不需要背負所有的一切

好嗎

有大家在

相信現在這一刻這羈絆

不會崩毀 不會消失

確信這一點繼續前進

話是這樣說的



在我正上方的太陽會永遠的存在吧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相信所以能突破一切

你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如今在胸前不會失去光輝

抱著謝謝的心情再繼續往下走



阿   累了   也怕了

不管靠近妳或遠離妳都是錯

面對妳亦或背對妳都痛

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