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跟平常一樣挑了兩個麵包

在這家麵包店裡

每次怦然心動的感覺

今天換成了緊張CC



為了降低早餐成本

我開始選擇以麵包代替其他早餐店的誘惑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一個平凡到不行的我的故鄉

一間不怎麼起眼的麵包店
((不用猜..決不可能是宏春啦!!))
((請恕我地點保密以避免造成競爭情事發生))

一位可愛到爆炸的女孩

事實上這家店的麵包也沒特別好吃

就只是因為這可愛的女孩



人們因為崇尚美好的人事物

因此有了諸如檳榔西施    水果妹    飲料美少女

而她是我的Bakery Girl ! !

我們的關係很簡單

進門的輕點頭的歡迎光臨

和結帳似淡淡的微笑說聲謝謝

除此之外幾乎沒有其他交集

連要問她麵包裡面包什麼都會被老板娘截胡

OK..持續了一陣子情況終於好轉

每天我固定了時間挑了最少客人的時間去店裡光顧

漸漸的她似乎在記憶裡認定了我這客人

淺淺的微笑15度嘴角提高到了45度

也慢慢的有了隻字片語的寒暄

她是來這裡打工的

喔..我鬆了一口氣
((那位老闆娘的樣子令我不敢恭維))
((有這樣的岳母我會很頭痛的))



接下來上班的日子可有的忙了

開始每天要想怎樣的開場白才會逗她開心

一笑傾人城    再笑傾人國

那出水芙蓉般淡淡的微笑

這畫面直叫人廢寢忘食

好吧!!就是今天!!

我把寫好的小紙條放在棒棒糖錢包

在結帳時偷偷塞給了她

輕輕的丟了一句

下班才可以打開唷

轉身要離開時用了眼角餘光偷喵她的反應

驚訝了三秒就又用了招牌的微笑準備歡送我時

"咚"


。。
。。。
。。。。
。。。
。。


我撞到上店門口的自動門

阿..你沒事吧?有沒有怎樣?

喔..沒事..不好意思..

事情就這樣戲劇性的結束了

明天

我該去驗收今天的成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