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年的冬天似乎很容易就感冒了

自己懶懶的提不起勁來的感覺很差

好吧 聊聊近幾天來好玩的事情吧

學學陳老師也來寫寫周記吧



前幾天我跟三郎和亮廷真的是殺紅了眼

一個人都花了五百塊

你以為我們大殺四方了嗎

唉 莫再提莫在講  被老闆賺到了

只好期待下次在報仇囉

其實除了打球之外很少有事情可以讓我們如此執著

因為三郎不打球的((雞掰))

也有好一陣子沒打麻將了

四個人騎著車或是開著車到處巡邏

很難想像四個加起來一百歲的人還這麼小孩子氣XD

喔 每當我們遠征瑞光後總是會去吃上關東煮慶功

又便宜又好吃好喝再配上今天的戰績

這樣的感覺其實是很棒的

大概因為屏東剩下我們幾個所以更加相知相惜
((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這應該是官方說法))

現在都覺得小小一個10銅板在手希望無窮呢

非常期待明年農曆年在萬丹夜市擺攤呢



雅錦賽真的是扣人心弦

輸給韓國真的很不甘心

看的出來我們還有很多小細節不如人家

而這些細膩的地方也是我們與日本最大的差距吧

但是我始終相信球是圓的    比賽沒有絕對的

雖然我也很想看中華隊明年三月的八搶三

更希望今天能夠打敗日本

棒球是國球可以提升士氣這我深信不疑

我想我大概就是展元說的那種

喜愛棒球熱愛棒球 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棒球癡棒球狂吧



喔 補教界的隋棠   謝謝你招待我吃蔡蛋

雖然有點受寵若驚

OK  我會記得的

微笑娃娃希望會好好照顧妳XD



然後阿~~里山   阿~~里山

嗯  總覺得12月的事情好多

這樣很好很好

我想去找田中魂     想去探望阿呆佑佑馨文

小喔從澳洲回來還沒去找他

一大堆哩哩扣扣的小事情

要顧家要上班要想以前的寶貝要養好身體

雜七雜八雜七雜八雜七雜八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