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掉的終究還是會來

就像人家說的那樣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真的是這樣嗎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聽到這幾首歌

孫燕姿的honey honey

陶喆的愛很簡單

張懸的寶貝

陶子的走路去紐約

林俊傑的原來

五月天的牙關



每當聽到這些歌的前奏或是

一定是立刻轉台

並不是討厭而是

就是不想聽到這些會勾引回憶的歌

還記得有次在台北搭計程車
((我還是選擇了台灣大車隊))
((或許是種回憶吧>"<))

突然電台播了"原來"

我還跟問蔣說可不可以轉別的電台

我不想聽這首歌

問蔣也沒說啥的就轉了

早上在公司我就無能為力了

諾大的公司又不是我說了算

還是靜靜的聽完了honey honey 

要不然還能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