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耶

不過還是一樣每年都很低調的過生日

來講講這兩天有發生哪些事情好了



謝謝老妹她們特地去買蛋塔來給我吃
((雖然有點冷掉了))

還有兔子半夜居然還專程拿蛋糕來

真的太感動了

而且兔子你沒騙我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今年收到了兩封簡訊

是品樺和信昌傳給我的

品樺說我們已經認識四年了

是嗎??原來已經四年了呀

很懷念以前在台中胡作非為的日子

最近我們倆老是錯過見面的機會呢

信昌很晚了還傳簡訊來給我

讓我有些小感動

之前美杏也是在MSN上跟我要住址

收到了從韓國寄來的生日卡

真的很特別也很開心

會記得這天的老朋友大概就妳們兩個吧XD



不過亮廷也有在MSN叮咚我

另外春成下午帶著他老婆和小孩來找我玩

我們一起去打球

他的小孩凱兒好可愛
((沒想到九個月大了))

大嫂還是一樣漂亮
((完全沒有生產後身材走樣了呢))



晚上老媽沒有煮火鍋

昨天他問我生日要怎麼慶祝或是想吃啥

我就說可以吃火鍋嗎

他回答好阿~~但是明天再吃

結果今天晚餐沒有出現

我當然是靜靜的沒有說啥

默默的吃了晚餐就回去房間囉

阿~~~生日沒吃到火鍋>"<



我還有一個朋友

許馨文同學

她跟我一樣都是雙子

可是每年我們都會記錯彼此的生日

大概已經兩三年了吧~"~

真的很奇怪

今年我又記錯他的生日了

她也是隔天凌晨才跟我說生日快樂
((已經過了呀>"<))

有沒有這麼離奇阿



另外也謝謝其他的朋友

謝謝小喔這兩天陪我講話啦玩遊戲耍北七

哈..其他的想到在補上吧

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