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偷偷跟琪琪聊天

又談到誰誰誰要結婚了

於是他很機車的問啥時輪到我

干你屁事阿



琪琪叫我開個條件好了

說要幫我看看她們公司

有沒有合適的人選之類的

我就開啦

可愛+善解人意

最好是會煮飯

但是一定要會幫忙做家事

對我好溫柔體貼

可以的話不要太聒噪的

也喜歡小朋友的最好

能跟我把事情想在前面的

林林總總洋洋灑灑



結論是

琪琪:我覺得大概只有外籍新娘適合你!!

Orz  

這太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