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Orz

下午的0540是公司倒垃圾的時間

通常我在公司的話我就會撿起來做

沒啥原因啦體貼女生而已

也可以出去透透氣囉



今天一樣大家忙的要死要活

該死的少女的祈禱響起

大家七手八腳的打包好

再由我匆匆忙忙的跑去丟

今天由於我遲到了

所以跑到垃圾車時已經沒人在丟垃圾了

於是我下意識的看了一下方位和角度

騎馬射箭式的往前一甩

看著那包垃圾在天空畫出一到弧線

瞬間時間彷彿凍結了一般

旁邊收資源回收的大嬸看的目瞪口呆

正當這包垃圾即將結束自由落體運動

掉入垃圾車的懷抱的同時

一道快如閃掉的黑影竄入

攔截了這顆球

不對!!是這包垃圾!!

不對!!他被球打到頭了Orz

這包垃圾掉在地上了

空氣凝結了五秒

黑影回頭順著軌跡的餘影把眼光投射到我身上
((媽押!!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親戚歐巴桑是也Orz))

歐巴桑:笑蓮ㄟ~~哩^&(T(&^)*&%&%&^)

我:拍謝拍謝((憋住笑))

路人們哄堂大笑拍掌叫絕!!

阿娘威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