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萬大今年

第三對結婚的夥伴哦

峰杰和綺芳八年的長跑終於開花結果

真的是大大給他恭喜了呀!!

夥伴總共來了兩桌
((全部都是老夥伴呢))

我又是接下了伴郎的case

和我一起的夥伴還有吉純和譯仁兩位學長

吉純還是一樣沒變

我以為他結婚之後會變的比較穩重

沒想到有個歐巴桑問我們結婚了沒

他居然在他老婆面前回答

還沒..小老婆還沒娶Orz
((我想他老婆已經麻痺了吧))

不過我和譯仁吉純三個人玩的很開心

也知道以後伴郎要慎選了XDDDDDD



整個過程簡單隆重也很順利

吃飯的時候很多大牌的都來了

很久不見的奇美小開李恆賢老大

還有現在是電腦創意總監的陳櫻鐙陳總監

聊大家的八卦和生活瑣事就覺得好有趣

彷彿回到了以前大家一起在萬大出隊的時光

看著大家穿著西裝人模人樣

回憶訴說著這些年來的雜七雜八

真的就像同學會一樣呢



最後要爆個小八卦

在宴席上遇到了某位夥伴的姊姊
((聽說那位夥伴喜歡在萬丹街上騎腳踏車給人家抓包))

他臉色很凝重的問我說

柏霖..你唸的科系課業很重或很難唸嗎

怎麼我弟弟好像常常在重修或是暑修
((剛好我跟當事人夥伴是同科系的))

我就回答:那應該是個人的關係吧

我們科系很涼躺著就可以過了阿

他姊姊簡直難以置信的說

你知道嗎??我弟弟他阿

曾經是萬丹國中全校第一名耶

全校第一名
全校第一名
全校第一名
全校第一名

我跟信昌差點把口中的佳餚噴滿桌

Ridiculous and Unbelieveable

各位觀眾..你能相信嗎??

別說你不信

打死紀社長我都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