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
睡醒了..果然還是只能睡著才會忘記痛
稅前打了通電話給你..我覺得自己還是在糟蹋自己
既甜蜜又心酸..至少項鍊和手錶留住了
你覺得我默默的等他會很傻嗎??
KINME說挺傻的..也許吧..這也許是我前方看到的一絲屬光
12:57
整理著照片..看到那本你在高雄等我的那天
每張照片都寫了註解..每一句洋溢著幸福
現在卻是字字心酸..告訴自己要堅強卻做不到
一再的痛反覆的痛..只能把痛打成字抒發..
卻無能為力任由它折磨我
11:52
沒有我叫你..早上有睡過頭嗎??
午餐會記得吃嗎??
是否還是你最愛的酸辣版條呢??
11:20
羊呢??咩~~~咩~~咩~~~
咩咩~~~咩~~~~再也聽不到了~~
11:10
你願意當他一輩子的朋友??還是勇敢的當一次他的男朋友??
可以都要嗎ORZ
10:46
跑去睡卻又睡不好..偏偏麻雀來吵..昏昏沉沉又醒來
好痛..真的好痛..誰能陪我??
現在的你在幹嘛??很努力在上課對不對??
如果還在一起..今天應該是陪你上課的
好多好多的夢想和事情..未來或過去..有做過或沒做過的
都是那樣的刻苦銘心..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又怕受到更深的傷害..換來是你冷淡的回應..心又會是一陣酸..
你呢??你說繼續在一起會有快樂也會有痛苦
那現在分開了..是否有了快樂沒了痛苦??
還是痛苦仍在快樂卻沒了??
對你..我依然是滿滿的愛!!
那句話至今仍在我滿海中盤旋
"你有哪一天不想我不愛我??"
明明知道..卻又是那麼遙遠..
我只是再次證明..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人
雖然肯付出..到最後依舊是滿身傷痕
阿~~~~~~~~~~大叫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