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還是要去看爸爸..受傷後第一次騎車去萬丹
每一個人事物仍依舊..不同的是我的心情
很痛..有落寞有空虛有........
賣著紅豆餅的小舖..老闆和老闆娘依舊辛苦的工作著
我沒有勇氣去嚐一口..
因為最愛吃的人不在了..奶油的紅豆餅..

亞妮說"妹妹沒來喔??"
我聽到這句話..難過的只能用"嗯"回答..
我說不出口..他不會再來了..
大家都在等你來..大家都說你善良..
你也是這樣的女生..
以後也要繼續下去知道嗎??
我等你..等你..等到我無能為力為止
現在的我也是這樣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