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不要嫌我胖 (我會有自知之明的= =)
第二 不要叫我學化妝 我不喜歡化妝= =
第三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硬要我「笑一個」= =
第四 不可以去網咖、不可以玩線上遊戲
第五 不可以騙我,不可以對我說謊
第六 我要安全感 我覺得我現在極度沒有安全感/_\
第七 我喜歡男生抱著我的腰
第八「盡量」融入對方的生活圈跟朋友圈吧
第九 不要老是對我發脾氣>< 不要兇我><還有 不要不說話= =
第十 不要問我前男友的事
十一 不可以欺負我~"~
十二 我跟我的「異性朋友」會保持該有的界線 請不要懷疑我對你的忠誠
十三 不要比我會賴床orz
十四 男生必須學會「愛自己」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愛別人(雖然我也不是100%有做到)
十五 我不喜歡太肥的男生(最好胸口有一點肉XD)
十六 體貼是男生加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十七 我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


我做到了多少..又做錯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