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真相..還以為不會在想起這段往事...
結果他到現在還是深深的傷害著人
這個傷到底會跟著我多久呢??
難道這一輩子都不會好嗎??
注定我就是一輩子都無法被原諒??
人生宛如一張白紙..染黑了就白不回來了...
原來..真的是這樣...
為何我還學不會..犯一直犯同樣的錯..
對不起大家..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我想告訴你..我很勇敢..我自己做錯事..我願意面對大家的指責 願意承受你的離去..失望..和責罵
直到你願意原諒我之前..我都不會在逃避了..

作者 jml (有錢 有閒 有品質)
標題 Re: 我對不起你..
時間 Sun Apr 17 01:04:14 2005
───────────────────────────────────────

我欣賞你

你很勇敢

也很...誠實(至少這篇文章我不認為你有說謊 也許並沒有講出所有事情 但不重要)

我了解你和你的她的感受

也了解一個女生不懂得拒絕別人是多大的問題

我認為問題出在你們三個人身上

你的問題是沒有克制住自己(大家都是男的 雖然會忍不住但還是一種錯)

她的問題在於不懂得拒絕別人也不懂得拿捏人際關係

而他的問題最嚴重 我覺得他沒有資格做她男朋友

因為一個女生不會拒絕別人又不懂得拿捏人際關係

在這個社會上是很危險的

身為她男朋友不了解這點也沒有好好教她就是不應該

說句話不要生氣

我認為......很有可能......她曾經被侵犯很多次......(這裡的侵犯不特指發生關係)

光憑這點我就不能原諒那個男的

三角習題 真的很難解 不在於多複雜 在於解出來總是會有人受傷

最近自己也有這種問題

而且情況有些相同

所以特別有感覺
※ 引述《jingel (我的聲音好可愛**)》之銘言:
: 對不起..看到有人的推文在批判女主角
: 我只想為他澄清..
: 她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女生
: 只是不懂得拒絕別人
: 請不要罵他啦..
: 我是說真的..他受到的傷害夠大的
: 所受到的承乏也夠了
: 反正我是男生就應該夠堅強..
: 我只希望所有的過錯都由我的承擔
: 把幸福分給她就好..
: 也謝謝很多朋友丟水球來安慰
: 阿哩阿多..
: ※ 引述《jingel (我的聲音好可愛**)》之銘言:
: : 回想我們認識也將近兩年了!!
: : 心裡面一直惦記著你
: : 雖然我們的距離是那麼樣的遙遠
: : 但我始終還在這裡等待
: :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
: : 我們就像天生一對那麼樣的投機..
: : 我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 : 甚至半夜你熬夜到半夜心情很糟糕打給我訴苦
: : 我仍然很有耐心的聽你說並且安慰你
: : 最後我們見面了..見面的感覺還是一見如故
: : 那個晚上我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 : 畢竟妳是有家室的女生..
: : 我們在回到各自的崗位之後
: : 提起這件事情時..我們協議就把它當作一個美麗的誤會
: : 藏在各自的心裡當作小秘密..
: : 我告訴你我真的喜歡你..但是我不會去硬搶過來..不想讓你為難...
: : 在我生日的那個週末..我並沒有過生日的打算
: : 你卻願意陪我去廬山過生日
: : 我們在兩邊度過了像蜜月般的兩天
: : 看上去就是一對情侶..事實上我們也的確做了情侶該做的事情
: : 七月...你說你有了..當天晚上我出現在你家門口..
: : 你很驚訝..事實上台中到台北並不近
: : 我做了我該做的事情..並且願意負責甚至願意接受你的任何決定
: : 你說你想獨自面對..我苦求無效只好答應..
: : 從此..你了解到必須要我和他之間做決定
: : 最後..你做了如此決定我不恨妳
: : 我大哭一場之後決定祝你幸福
: : 偶爾吃吃飯聊聊天就好..
: : 一日一日..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 : 我並沒有因此減低對你的思念
: : 在今年初的電玩會上..
: : 我巧遇當MODEL的你..
: : 我們卻像對陌生人似的不熟悉
: : 的確..也該是如此了!!
: : 在你生日的這天..我選擇把這件事情分享
: : 讓我自己自由..也讓每個人審判我
: :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就該接受懲罰
: : 希望如今的你已經是幸福洋溢..
: : 佳..生日快樂..
: : 答應我你一定要很幸福好不好..
: : 好好保重你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 : 我會默默的祈禱守護著你
: : 希望你一輩子都不會在遇到像我這樣的壞人!!
: : 也祝我自己能夠走出你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