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下午1455..通常這個時候你已經下班了
在走去牽車的路上一定會邊走邊打給我在幹嘛
然後你會回家..我會叫你休息一下..因為今天有兩個家教
告訴你要穿暖一點出門..要記得吃東西
如果還在一起..這幾天我都會在身邊陪伴你
也許我們就還有挽回的地步..只可惜終究無法成真
我深深的被你制約了..分開了之後感覺更加強烈
一直想要找到交集點..把心理的感受跟你講
結果..也沒有想到會不會又是給你帶來壓力

其實我應該感到滿足..深深的被一個人傷害之後..
還願意跟我講話..還可以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
人就是這樣..有了一點就想要多點
所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深深明白這句話
卻又無法做到人家心中的100分

"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要消除憎恨與其他毀滅性情緒,你就要發展出相對的情緒──憐憫與慈悲。
如果你有很強烈的憐憫心,非常尊重他人,寬恕就會變得很容易了。──達賴喇嘛"

看到這幾段文字..是從你之前的簽名檔擷取出來的..
那個報復真的很令我害怕..至少目前是這樣..

舅舅又打電話來了..要我這兩天去公司幫忙..可能嗎??
我真的挺害怕出門的..更何況還要開車去..不怕我發生危險嗎??

現在你準備出門了..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咩~~咩~~~
咩咩~~~~咩咩~~~~~
在你面前..裝堅強的聊天逗你開心..
雖然你只會嗯嗯恩的回我..也就夠了
我要你開心..自己卻在流淚..真是~~~

你說要刪掉文章..我才又想起來..一篇一篇的去看..
你說原因你也講不清楚..好吧..
我也不懂你要我刪文章的定義..
那就給你我的密碼吧..我的密碼都很好猜@@
反正不是生日就是那四個數字
順便把你的文章我的文章備份一些當作懷念囉

阿~~~~~~~~~~~~~~~~~~~~~~~阿~~~~~~~~~~~~~~~~~~~~~
阿~~~~~~~~~阿~~~~~~~~~~~~~~~阿~~~~~~~~~~~~~~~~~~
這幾天都在看了你的網誌..不過剛剛才注意到..這一個月來..
你的文章都是在抱怨我..我是個大笨蛋..這麼大的提示卻完全沒注意到
對不起..這幾天我已經說了好多次..對不起..讓你這麼委屈和痛苦
本來想要這個禮拜陪你過生活..一切終究是灰飛湮滅
要是可以從來..你還會選擇我嗎??還會愛我嗎??
既然事實是這樣..讓我們勇敢一起活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