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走進精神科..用的是很沉重的腳步
曾經告訴自己不要再回到這個地方..
因為痛真的很痛..他很痛...

有個中年人坐在我旁邊...看到我就說"這麼年輕也來看精神科喔??"
我只是回了個淺淺的微笑..他問"你也是睡眠不好還是怎樣??"
平淡的回了句壓力很大睡不好
大家看我的眼光很特別..一個年輕人看上去沒什麼不對勁
為何要來看精神科呢??我看到大家的表情這樣寫著
此時的我顧不了那麼多..我只是想擺脫痛..
擺脫痛這句話..到底對不對呢??
我並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忘記你..
痛或許會時時提醒我..我還有你..我還要等你

醫生問了很多..我也講了很多..把所有的事情都毫無保留的說了
感覺醫生就是想把我批頭痛罵一頓..好好的一個年輕人
卻把自己折磨成這樣..對於未來的茫然和感情上的執著
偏差的觀念和不合理的理由..
最後.."憂鬱狀態中度"
拿了藥和診斷證明書匆匆的回到家
開始我的治療階段..

下午買了你愛吃的食物準備送給你
知道你常待在家偶爾飲食也會不正常
所以拿些東西讓你至少果腹先
對不起喔..你的木瓜牛奶實在沒有辦法
下次我在親自送上去給你..請你好好期待唷!!

王子有好多守則會疼你..我比不上人家
只好多努力多付出..能做的我盡量幫..
也許很傻..你跟王子在幸福..而我只能在期待...期待等著我的機率幾乎是零
只要能像今天下午這樣聊聊..也許已經對我是最大的仁慈
如果我還要超過這條界線..是否就會破壞了什麼呢??

相簿放上了幾張照片..有你的腳腳..背影..點點滴滴的
也許就像你的EX BF一樣..失去了才知道要放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總比沒做好吧
畢竟我沒有跟誰在一起..我沒有跟誰搞曖昧
我沒有愛上別的女生..我的心有所屬
能為愛的人付出是痛苦的甜蜜..能被愛永遠是幸福的

雖然今天被傷了兩次..也被你傷了一次...
但是無論如何..我知道現在要做什麼..
我要大聲的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想要追你回來..可以嗎??
你會說不可以..咩~~~告白無效^^"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了!!這句話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醫生說"小說或是電視說時間會沖淡或沖斷一切是騙人的"
因為事情他永遠存在..只是你選擇怎樣的方式去面對他
好慘喔..連時間都沒有辦法幫我的話..真不知該怎麼辦Q__Q

沒關係..我告訴自己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分開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這句話是你對我說過的
所以..等你下次在見到我時..我已經堅強成長到你所不認識的我
到那時候..雖然我不是一個勇敢的人..雖然我只是一個平民..
但我會大聲的說.."六年級!!我真的喜歡你!!"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