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瑾的MSN暱稱很可憐

說週休假日一點過的都不精采

於是講個兩句就決定星期六要去玩=  =

一開始我很輕易的就找到路了
((只問了兩次哦XDDD))

然後去鹿港吃吃逛逛

熟悉的店家廟宇還有街道巷弄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變

吃了不好吃的麵線糊
((意外的阿瑾居然吃的比我快=  =))

買了要給老媽的絲巾

訂做了一雙屬於自己的木屐
((來鹿港也可以蝦拼這樣~"~))



很意外的每個景點的典故

阿瑾居然都略知一二耶

害我這個專業的導遊沒派上用場

接下來是阿振肉包

我們倆個倒是買了一大堆XDDD

再加上玉珍齋根本是大包小包了

連路邊要拿東西給我們試喝的小姐都笑了
((因為根本沒有手可以拿Orz))

接下來該去哪裡呢

台中..清境..連墾丁都出現在名單中

結果後來只去了古坑喝了杯咖啡

天氣霧濛濛的看不到啥景色

但是沒有曬到太陽的地方實在很冷~"~

還有還有..我們嚇到小玉了XDDDDDDD



晚餐呢~~阿瑾說要去吃一家有駐唱的餐廳

結果我們光找車位就找了20分鐘

餐廳招牌還寫說停車場前方右轉30公尺

繞了兩三遍根本都沒有嘛

騙人!!騙人!!

好不容易找到其他的停車場

走下車才發現外面真的好冷好冷

於是點了兩份火鍋來吃吃

阿瑾的泡菜火鍋從頭到尾都沒有減少嘛

份量也太多了吧~"~



總之今天過的很充實

謝謝阿瑾的招待

果然做任何事都需要一股衝動

回到家11點了呢

沒有打到球沒有跟到青年夜市

阿..對了阿瑾

對不起ㄋㄟ

我真的覺得我是白目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