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時間..最最難過的一次收假
就像是要走進一個無底洞..怕走進去之後..外面的世界全變了
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句話

收假是為了下一次的放假
分開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我們並不是被距離打敗..而是溝通上出了一點小問題
我也做錯了事情..深信事情並非無可挽回的我
想要好好的沉澱自己..努力在努力
"那你就加油吧!!"
會的..我會的..請你不要走到太遠的地方..
請在前面等等我一下下..
我會很快想辦法追上你
然後你也願意伸出手和我一起往前走
如果有這一天會到來..那該有多好??

好想好想知道你真正內心的想法
現在我們的角色好像對換了
變的我完全無法猜測你在想些什麼
而我卻單純天真的可以..默默的追求什麼..
我對你..真的只有愛..我就只有愛你
大家都知道..你應該也知道吧??
來..告訴自己..給自己多一條可以選擇的路
給這個男生再一次機會..他可以做的更好
好嗎??
親愛的六年級同學..
我是全天下最最愛你最最疼你的那個男生..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