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麼孤單過,從來沒有如此痛恨自己,凌晨了的這班哨,既是痛苦又沉重!第一個晚上就好難熬,失去之後才知道自己犯錯,走到今天全是因為自己的任性,我好恨自己反覆無常的個性,我想重新再來過,對你而言如此對我,已經是天大的皇恩!痛徹心緋的是原可一切如惜,而我錯過了太多太多!你對我的愛會轉移到他身上嗎?而我的一直留在身邊傷害我!但我還是會繼續做繼續走,走到滿身傷痕沒有知覺,走到你會再陪我走的那一天! 請你走慢一點,等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