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東西..我用心用心一件一件的對著它說

BABE..我好想你好愛你..希望你們能幫我傳達到!!

這些無形的東西當你打開之後..
是否真的有感受到呢??它們在對你訴說我的聲音阿
它們也許不是可以令你幸福的食物
卻是搭載著滿滿的愛和關懷而來
第一天是這樣..到最後一天仍是這樣~~以後更絕對是這樣..

愛情真的有這麼盲目嗎??你的愛超過了他的愛
就表示你的珍惜會超過了他的珍惜??
到底該怎樣選擇才是最好的選擇呢??
我真的不懂..到現在還是不懂..

但有些事情我知道的很清楚..
也知道未來我要怎樣去做..
在這條路上..等著我的滿是煎熬和痛苦悲傷
有時候夾雜著一些微笑和酸甜的幸福感
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我就要努力往前走
即使路上只有我一個人..再怎麼無力我都要撐下去
你是值得我為你這樣做的女生
有一個男生懂得珍惜你..有一個男生肯為你這樣付出
有一個女升值得我用全心全力去愛..
在怎樣累都值得..只要能到達那一天..
到達我現在日夜期盼的那一天
那就夠了..再大的代價的值得我去付出
因為我雖然不是一個很有勇氣的男生
但是我是一個肯付出的男生..

我是沒有一天不愛你不想你的柏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