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又搞砸了!但奇怪的是我又夢到你了!而且又是夢到我們復合,彼此流著眼淚說好要珍惜對方,很諷刺的是醒來之後夢是那麼樣的真實,卻又跟現實相反!雖然我也在努力但還須要點時間吧!剛剛長官拿起我的手機把玩,掀蓋之後看見北比的桌布,直說漂亮又可愛,還說感覺應該很乖,我只能說長官您真內行!這兩天就讓彼此冷靜點,我越急只是越把你推過去而已,凌晨三點半,親愛的你,我有多想念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