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很無情,冷冷的吹卻不曾為我帶來好消息,還把我吹感冒了!發燒頭痛嗜睡還有什麼通通一起來吧,再怎樣的考驗我都接受,最好一次把我搞倒免得還要想新花招!量了體重我又瘦了,真是令人羨慕,老是惦記別人的身體卻把自己搞垮,實在太不應該!醬怎麼照顧別人阿?回首最近走過的路崎嶇不平,這輩子從未走過如此辛苦的路,淚水夾雜心痛艱熬,親情愛情友情,路還是要走下去的!我不想認輸!我要努力走下去,找回失去的並得到應得的!我不會認輸的!老天爺別傻了,我決不低頭,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