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我只會依賴別人..只會依賴陌生人..
只會把事情丟出來卻沒想過要自己解決..
每個人都說的很有道理..每個人說的都有她一定的道理
就是這樣..要罵就罵我..事實就是我做錯事情她選擇離開我..
你沒有錯..是我做錯了..事情本來不是這樣的
是我搞砸了..是我錯在不應該這麼愛你
我知道大家都在安慰我..但是我如果自己還不知道錯會成長嗎??
把錯推到她身上我就會解脫嗎??我也不能忍受..
我只希望她快樂...
我相信她...我不想讓她承受再多的壓力
再大的壓力她也不會回來了..
只會讓她更往那邊靠..
只是對不起..我現在仍沒有辦法祝福你就是了

記得當初剛在一起時候..我很努力的對你好
只想你快快走出傷痛..用我的愛撫平你的傷
情節就跟一年前一模一樣..就是這樣..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現在這個男生會努力對你好
你對他不是lost of love..我知道..當初我也不覺得你對我是這樣
因為我的用心我的努力..我們一開始就可以走的很順

現在不要在跟我講那些有的沒的..
我不是失去才知道珍惜..我一直都很珍惜
我是失去才知道自己做錯..就這麼簡單..
我不懂得避嫌..我任性..我反覆無常..
一切的一切都由我來扛..再慘會比現在更慘嗎??
在心痛在心碎..我就會這樣自己死去嗎??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慢慢的心痛死去..
對..我沒用..我不是男子漢..因為我愛她
很傻很笨又怎樣..這就是我阿
這就是我選擇的路..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我選擇了這樣當然必須走下去並且付出代價
我不知道今生今世的結果會是如何..
只想要這樣一直走下去..

得到大家的同情又怎樣..大家可憐我又怎樣??
我心再痛在煎熬又怎樣..事情還是發生..
你就是走了不會回頭了..你就是一個人去快樂幸福了
你承擔的壓力痛苦有人替你分享承擔了
留下的只是最美好的回憶..
和一個痛到不行的笨蛋..每天嚷著要成長要勇敢要堅強的大笨蛋
卻無法踏出第一步..卻只是一直在自怨自唉的沒有用的男生

什麼都沒有了..都沒有了..再怎樣都無所謂..再怎樣都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