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苦好苦的日子..媽媽情況好一點了!!
是這一段日子來唯一讓我欣慰的事情吧
莫名其妙的感冒卻越來越嚴重..
比起心頭上的痛還差的遠呢!!

前兩天狠下心把頭髮剪成小光頭!!
理髮店的阿姨還問我確定嗎??
我很堅決的回答她..是的!!
在剪的過程中我腦筋一片空白..
是否會把我的悲傷和回憶所有的不愉快煩惱等等一起剪斷
剪完了..看著我的小光頭並沒有多大的反應
剪掉的掉落在地上..我回頭看了它們一眼
希望你們的犧牲能為我帶來一點刺激

到了今天..我承認我的心裡仍然深深愛著六年級!!
我不想就這樣違背自己心裡的聲音^^"
仔細的聆聽細細的品嘗這一段愛帶給我的喜怒哀樂
默默的把它藏在心裡慢慢等待..
我是重感情的!!我不會這樣輕易的就忘記!
這就是我!!

我的未來要圍繞著媽媽..我要學會更堅強更遠敢!!
好多好多版友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而且大家也借了很多勇氣給我
很窩心很溫暖..我並不想搏取同情裝可憐
就算這樣六年級就會回來嗎??不會!!
我只有更努力像大家說的一樣從改變自己做起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改變+等待+媽媽+家庭+未來!!
等到我走出來之後..我也要帶著我的勇氣借給需要幫助的人

我不會在打擾你..我會靜靜的在這個小天地守候著
這是我的地盤..我歡迎你來陪我..
因為我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所以我會陪你走每一天!!
我把妳的東西收好..打包好..
留著眼淚但沒關係..我告訴自己
在我還可以為你流淚的時候..我會盡量的流淚
眼淚會提醒我..我有多愛這個女生..
打包好的東西我依然會把它放在房間的角落..
靜靜的看著它們..回想過去..心痛卻又美好..
這種感覺就好像只能擁有你的影子卻無法觸摸到你的人

抱著你親手為我織的圍巾睡覺..真的好溫暖!!
我也不再那麼容易悲傷..彷彿你就在身邊安慰我..
告訴我要堅強要勇敢..對阿..現在的我是很堅強很勇敢
也很努力的去改變我自己..也很努力的成長!!
這一切的一切是為了什麼呢??
是為了媽媽..是為了花世界..還有..是為了你!!

大家都說我的小光頭很可愛唷!!你會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