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音貝 

這是我的故事

幾年前  我帶著希望進入萬大

剛開始我也是人氣一姊

誹聞滿天飛

但是自從我被傳跟亮廷在一起之後

人氣急速下降

看不見的未來  烏雲密佈的天空

讓我失去了希望   墮入了無間之道

甚至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但是自從我認識了XX

整個世界都改觀了

他給我的不再是虛幻

而是像王子公主般的童話故事

他是我的YAHOO知識+王子

讓我一整個沉溺於幸福之中

現在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之一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得到


  NOTHING

    IS

IMPOSSIBLE


  ADDI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