嬸嬸還是走了   

就像七個月前一樣

我仍然是無能為力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然後

七個月前的事情又回到我的腦海裡

自從父親大人走了之後

每個長輩 尤其是伯伯叔叔姑姑嬸嬸阿姨

我都當作是自己的父母親

我了解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都是他們在幫助我



我了解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有多麼困難

那代表有人要離我們遠去

我只能在樓梯間

靜靜的坐在階梯上讓眼淚流

對於這一切

既熟悉又陌生

不想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卻又來的如此的快

結果

我還是只能在旁邊看著

叔叔和嬸嬸一定都很不甘心吧

黃中黃元無法見到媽媽的最後一面

我想這個痛會痛一輩子



似乎不容許我的悲傷

有太多的事情我必須去面對

家裡的長孫是我

擔負起一些責任我責無旁貸

只希望嬸嬸一路好走

在天之靈能保佑你的兩個小孩

還有叔叔 我們大家

都能平安快樂

REST IN  PEAC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