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吹過    我抬起頭 

想像你的笑容   你牽起我的手 

指著前方 說還記得嗎 

那天我們就從這裡一起走過

夏季的午後 你的溫柔 

輕輕包圍住我

想讓你靠在我肩上 什麼也沒說 

只是希望時間 就在此刻永遠停留



無法見面的時間總是顯得特別長

我還在學著如何一個人堅強

你身上熟悉的香氣漸漸飄遠 

我才知道我在逞強
 
好想現在能夠有你在我身邊 

不管多遠 不管會有多少危險

就算再多阻礙我還是會 

選擇繼續留在你的身邊

我的心願 簡單卻好遙遠 

我抬起頭 向燦爛星空許願

不會再掉淚 

因為要有你陪我才看見眼前這片天



街角的公園 夕陽拉長了 一整個畫面

坐在鞦韆 擺盪著弧線 

卻不知道要 怎麼把我們拉近一點
 
你說過的話在我心裡重複播放

小小的溫柔此刻膨脹得好猖狂

我的思念何時能像煙火 在你心中綻放
 
好想現在就能奔向你身邊 

就算你說 不覺得我們會有明天

就是因為夜裡眼前一片漆黑 

才看見星光多美

如果天空忽然劃過一道流星 多麼亮 多麼美 

會讓我掉下了眼淚

我靜靜許願 希望你也能夠 

聽得見我的思念



好想馬上就飛奔到你身邊 

握住你的雙手 拼命不斷許願

忍著眼淚 

看見滿天星星拼湊出的是你的容顏

現在我就想要你回到我身邊 

不管多遠 不管有多少危險

我都會去接你

抬頭看哪 滿天星星多麼耀眼 

傳遞著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