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

回想起這句話   仔細品嘗

如果不能認清自己  如果不能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貿然的去做任何事情  雖說也有機會完成

終究不如意的機會也許會高一點



也許我就是屬於無法認清自己的人吧

試問我真的了解自己嗎

如果了解

那怎會讓自己陷入今天這般掙扎

黃柏霖

也不照照鏡子

看看你那副德性

你何德何能



我是心軟  

沒有自信

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感覺

忘了自己是誰

珍惜你會寫嗎

請問

誰會同情你



信任很難  堅強很難   

不自以為是更難

一個人    我明明需要你

卻不知道如何在我心裡
           
寫下你的名字

殊不知只是由自卑

層層疊高的可笑

無法遏止



我知道 有些感覺是帶不走的
                                                                               
懷念的味道 

就像花的香味一直都在整個房間蔓延
                                                                               
心動   究竟是什麼 

這世上 難解的事情還多著呢



當自己搞不清楚自己的style是什麼
                         
就失去了自己那最獨特的魅力

How much do u know about me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