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    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我   罵我

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   

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   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   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只有我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月娥:公子尊姓大名?

季常:小姓陳,父母取名,寓意『四季平常』

月娥:喔~陳四平

季常:是陳季常才對,不知小姐高姓大名

月娥:小姓柳,父母改名,寓意『月下飛娥』

季常:喔~柳下飛

月娥:柳月娥…

季常:失敬失敬…



總是能觸動我的內心

因為我很清楚 

我也是那隻河東獅

寧可自己悲鳴也不肯傷害別人的心軟

對於愛的執著和全心全意的付出

那是傻傻的我 

也是最真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