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知道  友情和自尊心

有沒有辦法取的平衡點

為了顧及某些小事情卻逼的自己放棄更多

想想

這小事情是否值得



自尊心是自己的

那是屬於自己的一種格調

somebody  cares  so  much   but either 

The other side

這世界有幾十億人口

連台灣都有兩千三百萬

緣分這種東西很奇妙

我偏偏是你的兒子

我們兩個是同鄉又同梯

你曾經教過我高中數學

只要能相識 我就覺得是緣分

該珍之  惜之

不是愛計較  而是真的喜歡這感覺



為了保護自己

建造了屬於自己的世界

只發給少數人通行證

用冷眼看著圍牆外曾經一起走過的同伴們

只能藉由少數從裡面出來的人得知你的消息

請他們帶手信進去卻沒有回音



如果你問我

我會說我真的覺得你錯了

但是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

你勇敢走下去我佩服你

如果你肯回頭

我們依然會等你



可曾經試著反省自己

自認問心無愧嗎

覺得無所謂的事情是否給別人帶來困擾

逞強

給誰看

台灣兩千三百萬人

誰同情你

我的心理醫生就是用這句話罵我

現實就是如此

你說嘛

誰同情你



搞清楚

失去一個好友的人是我

我在乎的不是背叛

而是

你真的過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