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

我的內心全都化成灰燼 

慢慢地

在我崩潰時被吹散打落 

冷冷地

黑色的風帶走他們 

我看見了

黑暗覆蓋白日 

在那一夜



天上的雲靠得近了

流露不滿的表情

狠心的風 

依舊不斷的吹 

不斷的吹



我以為我會是自己的保衛者 

但已不再是

因為我已失去方向 

不知怎麼的

黑色的風也帶走了妳

就在那一天

那一刻



天上的雲靠得更近了

流露不滿的表情

地面越來越冷

當他將妳放在那裡

我觸及不到的地方

狠心的風 

依舊不斷地吹 

不斷地吹



現在妳走了

而我錯過了

從不曾品嚐過

這般孤獨的滋味

在這樣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