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JWW聯盟之後

從原本的陌生到如今的敏銳的觀察力

雖然夾雜著些許衝動

不過我還是對自己的成長感到滿意

至少我已經不是一個ROOKIE



偶爾我們的團員會相聚一起進攻

這比我們各自單打獨鬥的成果要來的豐碩

也比較不會單一的殺紅了眼

至少旁邊有人會適時制止

應該吧

我也喜歡大家聚在一起

討論如何攻略

如何不戰而屈人之兵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古代出征前

大將招集眾家軍師智者討論著謀略

肅殺的氣氛也只在一瞬之間

運籌帷幄於彈指間

而決戰於千里之外

要嘛功成名就

遑論灰飛煙滅



最近我們JWW聯盟也許會有心血的加入

那就是我們的萬丹小帥哥

大家鼓掌歡迎呀

這無疑是給JWW聯盟一劑強心針

無論是在財力或是各方面

都得到了堅強的奧援

除了沒用的執行秘書之外

總算有了四人眾

另外我們的車上別有風火輪

以變各單位辨識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成果發表了

如相簿所顯示的是我近一個月來的戰利品

自從一個禮拜前花10元夾到馬力歐之後

運氣似乎好了起來

先在瑞光花了50夾到悶鍋猴和金運豆腐

在介揚也陸續夾到香菇頭

昨晚更是在東港夜是花了20

就夾到了洋基賤兔

實在是太開心運氣太好啦

老闆娘很阿沙力的說

因為剩下兩隻夾到一支另外一隻就送

我想真的是幸運吧



回程經過新庄

在我們最喜歡去的那台機子前

我們發現老闆又來換了

二話不說馬上開始廝殺了起來

結果我們光用ㄌㄚˊ的就夾到好幾隻

運氣真的是好到誇張

有手錶還有電子辭典加上數十隻娃娃

這台子還真的是我們的衣食父母阿

幾乎1/3的戰利品都是他贊助的

當下我們JWW聯盟決定每日派人查哨

而我們也會抹兵厲馬整軍出發



最後的最後

我實在很想大喊

不要再約我夾娃娃了!!!

但是

曉風乾   淚痕殘
                                                                               
欲箋心事獨倚斜闌

難   難   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