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人問了一次

為何要放棄

喔。。如果我不放棄

難道還有別的選擇讓我選嗎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如果就讓我這樣找到了你

你會用怎樣的態度面對我呢

或許又是另外一次的傷害吧



你看

我變的如此懦弱

沒有勇氣放手一搏

老是說不管做啥決定都不要讓自己後悔

當初做了這樣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呢

我真的甘心嗎



於是你就問了

如果他願意回來呢



答案是什麼

你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