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來真是糟糕透頂

胸口好痛        非常的不舒服

呼吸會痛 咳嗽超痛   

打個噴嚏心彷彿要飛出來了

一舉一動都要小心翼翼盡量放輕

說話更要輕聲細語

討厭!!



跟家人冷戰中

只希望你們冷靜想想

到底我說的話你們有沒有思考進去

還是只是覺得我在無理取鬧任性固執



想去玩又不想去了

有點對不起三郎和子為

雖然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去玩

但是感覺真的不對

也許沒這麼誇張啦

但換個立場換個角度站在我的位置想一

或許感同身受一下



舉目無親的感覺真的很差

想找人聊不知道找誰

想出去走走又沒有伴

一個人去逛街真的很危險

我想念我的父親

老爸我被欺負了你知道嗎

女兒

沒有乖女兒陪我天馬行空的畫天墬地

寶貝

就缺了你一雙溫暖的手

你們都去了不會再回來的地方

唉唷威呀

多想再見你們一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