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一大早

老闆要派我去小琉球洽公

我實在很不想去阿

之前就已經很常去

已經沒啥新鮮感了

OK..That`Fine!!

反正可以逃離公司逃離壞秘書所以我就去吧



一早騎車到東港真的快冷死我啦

今天坐的是民營的新客船光輝號

除了快還是很舒服的呢

只不過今天風大又很冷

搞的船很晃..好險我是經過大風大浪滴

到了琉球國小找到了總務主任李主任

是個慈祥的媽媽樣

還很親切的問候我島上很冷吼辛苦你了

真的還蠻溫暖的一句問候



好了..早上就偷溜回家了

下午去公司也是沒啥好忙的閒到爆炸了

就在幫公司的會計小妹想晚上她跟她男友要去哪吃飯

因為她說她男友要出錢可以挑比較貴的

我就從批踢踢上列了幾家餐廳給她選擇

至於她選哪間我已經不得而知

然後很八卦的MISS BLUE一直問我要怎麼過節

阿我就沒有咩..奇怪了..

一直到四點多球球傳訊來問說晚上要不要吃飯

MISS BLUE又一直在問我和他是啥關係

對方長的怎樣的莫名奇妙



晚上是和球球吃飯的

吃飽後又馬上跟JWW聯盟衝到瑞光夜市找老闆

換了很多娃娃回家

亮廷和三郎的三國志打到最後一關

我和樟阿小飛機默契不是很好

其實也沒啥好紀錄的

只是想寫下這一天發生的事情



兩年前的214

那時候我在中山工商

接到鄉公所的電話問我是否想要在221去當兵

寶貝在早上剛回台北而已

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考慮了五秒鐘

很微弱的回答"好"

然後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