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失去了記憶 

就請你ㄧ定要來提示我

分手離別的那一幕和事發經過

就算所有的至親至愛全都忘記了

我也下定決心絕不要遺忘你

受盡煎熬折磨還是無法在一起

那麼生命已經沒有什麼值得記憶了

朋友說只能恨當初不該認識了你

如果沒有如此深愛過

大概就不會沉迷至此



如果失去了記憶

ㄧ定要讓我想起你的好你的壞你我的錯

至少沒有目標的我才能知道怎麼痛

才會知道我們倆曾經幸福過

請你說說看那天稱呼我什麼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 

到這日才發現曾經呼吸過空氣

明年今天不想再失眠

房間ㄧ點都沒變

如果能再見面

明年今日未見你ㄧ年

我也不會改變

就算離開了六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