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被陽光照亮而醒來

I wanna see u 

這件事情點亮了我的靈魂

但是現在

試著要和這些過去的快樂日子說再見

To be the future

I`ll  try to take over

所以我只好繼續嚮往



我會試著努力去習慣疏遠的關係

直接注視著那天空

告訴自己或許現在才剛開始吧

我會盡我自己最大的Power full tilt

或許不再是朋友了

阿~~你還會記得我們昔日所說過的

每一句話和做過的每件事

會嗎

你曾經是我的夢想阿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你的一字一句



如果是玩遊戲

輪到你當鬼的時候

你一定會來抓我吧

輪到我當鬼

我寧願自己當鬼一輩子

不是我們兩個當鬼

這一次就由我來保護你



Dist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