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媽媽去朋友家拜訪...
他們家有養了一條狗..
他的名字很有特色...
叫做"來福"= =+

是一隻很討人喜歡的黑色小土狗..
要回家的時候...原本他在隔壁的籠子裡面睡覺...

我娘就一直"來福..來福..過來..."的叫...
還以為我娘覺得牠很可愛..想要摸摸他的頭之類的..

結果..等來福過來睜大眼睛看著我娘的時候..
我娘居然說





"來福..哩咧看三小..蛤??哩咧看三小??"

我娘也太作弄狗了吧..人家在睡午覺..把人家吵醒就算了
還說人家在看三小...我娘真是太殺了..

這不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不是這樣的啦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