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北比去坐車回台北..
雖然心中很不捨..不過這幾天真的玩的很開心阿..
在屏東各大鄉鎮吃吃喝喝..真的很過癮..

在萬丹吃了"市場內牛肉爐"真的很好吃呀..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但是吃牛肉吃的很過癮..
沙茶醬真的很特別..所以很推薦^^"

然後去潮州吃了冷熱冰..吃了很多次了..
不過我家那個是第一次吃..他是覺得很特別^^
然後又吃了"東港漁村"..雖然是在東港的海產店...
不過整個店面和裝盤還有格局走的像是日本料理店的風格..
給人另外一種喚然一新的感覺..只可惜沒有拍照..
每道菜都很精緻不同於以往一般的海產店
更符合現代人要吃也要有視覺享受的需求..

然後又去朱媽媽吃冰...
這家冰店我從高中就常常無法一個人獨自吃完一碗
不過這次我有吃完..也幫北比吃了一點..((我就知道他吃不完@@))
本來還想去隔壁吃老夫子的..可惜吃不下了..
回家的時候順便去不二家買了巧克力吐司^^"

然後我們也有去逛了東港夜市唷..我們吃了"味之鄉"牛排
其實就是那種路邊攤而已啦..只是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連名字都有記下來...我們點了牛排和雞排...
牛排並沒有多大差異..不過雞排倒是有點特別..
他先炸過在淋上黑胡椒醬..真的挺特別的呀..
價錢也都很低..各是70元...濃湯也很濃阿

回去的時候當然少不了拌手禮...就去新園的勝棋餅舖拿了很多餅
有綠豆碰..鳳梨酥..蛋黃酥等等..他們家的餅和麵包從小吃到大..
真的好吃好吃真好吃...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食記...沒有為哪一家打廣告..
純粹跟朋友們分享...一直覺得住在屏東很幸福..
吃的東西便宜又大碗..又很少踩到雷...
能住在這個城市或在這個地方長大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