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兩天總算有時間坐下來

好好的交待這兩天發生了啥事情

喔喔..我最好的麻吉之一要結婚啦!!!!
((不是狂刀家的胖狗麻吉哦))

        3郎+狂刀
((機掰的人還是要挪台..並不會因為結婚了就不雞掰))



這事兒必須從星期二講起

前幾天他生平第一次傳簡訊給我

問我說要不要吃菜頭..我OK阿!!

我還附贈兩個美女→我老木和妹妹

反正菜頭不用包紅包咩

他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說六點準時開桌

拎杯五點半還跟老闆請假半小時

還叫我老木快一點回家換衣服

結果六點10分一到他家

第一個驚訝是他的菜頭請了20桌
((很少有人菜頭請到這麼多耶))

那也就算了...第二個驚訝...

滿滿的20桌只有四個人坐在那裡

阿不是說六點要準時嗎

結果只有4隻小喵咪= =+

擺明了就是要錶我們嘛

算了..反正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何況不用包紅包我還帶了三個人XDDD

吃飽後就在客廳那邊看夥伴精心製作的DVD

內容精采絕倫拍案叫絕

快來快來約我簡直要笑翻天了

配樂在加上許多夥伴出隊和出遊的照片

看了有些些許的感動

陳音貝說有幾張照片3郎真的有帥到

害她也有結婚的衝動了=///=



當天晚上本來要揪三郎去桃A那裡最後一夾

可是實在走不開就我們自己去了

唉..現在又開始累積了Orz

昌阿九隻  我八隻  亮廷也八隻  烤鴨弟一隻

李冠彰還讓我們看到失傳已久的嘎嘎神功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第二天林火雞同學七點就打來了

我就跟他說你們先去我快到了

結果我到3郎家已經九點了XDDD

整裝出發的時候天空因為感動流了幾滴眼淚

拎杯生平第一次做林火雞開的車

有點給他小小擔心了一下兒

身為攝影的他收了紅包卻都是芳慧和叮噹妹在拍

晚上烤肉捐出來加菜阿!!!



到了新娘狂刀家該死的伴娘們

出了一堆爛題目答錯還要逞罰

還笑我們伴郎群們很沒用

唉唉..還做了10下伏地挺身

以後我結婚決定公證就好了~"~

最後是最感動的拜別父母的時候

新娘子潸然落淚讓大家都覺得很感動也很想哭QQ

於是天空又很配合的滴了更多的眼淚
((老一輩的人就說大概是3郎怕狗所以娶親才會下雨))

到了3郎家後就開始一些該有的習俗

等忙之後大家發了瘋似的搶著跟新娘子拍照

不知道誰說平常根本都不會有人找狂刀拍

哈~~沒辦法~~今天新娘最美最大囉!!

一生也只有這一次嘛..嘻嘻!!



經過下午在我家打麻將調劑一下心情之後

順便經歷了精采的紅包袋上面的祝賀詞大作戰
((後來我選了白頭偕老=  =..本來想寫海底撈月的))

晚上五點多就來幫忙送飲料之類的小事情

然後跟一些好久不見的夥伴們敘舊一下

萬大夥伴的位置在搖滾區最前面三桌

我們那桌坐了一堆學姊正咩外加一對實習新郎新娘

除了前面幾道菜大家都忘了之外

後面出的菜都吃不完疊到兩層樓高了XD

然後我們實在是太嗨太開心了!!!

全場只看萬大伙伴叫囂聲此起彼落

拍手叫好之外還會合聲唱你是我的眼
((演唱的那位大哥腿上有刺青阿Orz))

所以大家都出一張嘴講話還有喝飲料就飽了

也沒吃到太多的東西XDDDD

不然其實今晚的菜色還不錯的呢

只是送菜的大姊們都神出鬼沒

會從各個不同的地方端出菜來令人不勝唏噓



經過精彩的晚會之後大家又開始聚在客廳看DVD

雖然昨天已經看過了不過又笑了一次

年輕時候的不懂事都跳一些白癡舞

再比照現在萬大年輕美眉們都跳熱舞

想想當初怎麼會有這種勇氣這樣的糟蹋自己

後來曲終人散之後剩下我們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大家圍成一桌像以前一樣的聊天

感覺還是沒多大的改變

只是3郎結婚了呀以後狂刀就是唐太太了

還叫我們以後不要太常揪3郎出去

唉唉..又少一個朋友了!!!

放心好了..以後我們都不會揪他..

會直接到你們家來ㄊㄨㄣˋ

XDDDDDDDDDD

唯一個遺憾就是沒有喝個痛快

唉..改天在補上吧

真想快點看到小刀和小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lkgreen 的頭像
    icemilkgreen

    冰奶綠

    icemil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